总之先写点东西

【超蝠】Waiting

*改编自蝙蝠侠与超人:末日未来
*自己就写了一小段,其他都是官方台词(官方是最好的同人,我写的拉低水准了)(有改动)

然后有一天……我睁开眼,意识到自己还活着。
我断了十四根骨头,肺部被刺破,脊椎压缩性骨折,缝了一千三百一十二针。
我躺在一张病床上。阿尔弗雷德坐在床边,读着一本关于«麦克白»的新专著……合着医院的背景音乐小声哼着歌。
这意味着……整个世界也挺过了战争。
那你到底在哪呢,克拉克?

我们遭到另一个世界的入侵。击败他们用尽了我们的全力。
数千人死去。更多的人仍下落不明。
恭喜,克拉克,你让他们心碎了。
不过得了吧,你可是超人。你才没死。
比那更糟,你丢下了我们。
也许你认为…我们不再需要你了。

报纸上满是这类故事。
“团结一致”……
“众志成城”……
“积极乐观”。
但一切终将恢复原样。

战争硝烟之后整个世界一片杂乱,蝙蝠洞堆积着成吨的石块,机器的碎片,灰尘满满。
我的脊椎一阵剧痛,但这一切必须收拾干净。
要是你在这,克拉克,这会很简单。
这一团糟…
…这一团糟…
…你三下五除二就能搞定一切。
但你还在生气,是吗?

我记得那是六个月前。实话告诉你……我从没这么害怕过。
…我做了必须做的事。
你知道的。这是赢得战争的唯一方法,而那些艰难的决定你从来不会自己去做。
那是我从你那儿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在我世界爆炸之时的一声非人咆哮。
所以我不会向你道歉,但我也不会要你道歉。
我了解你,克拉克,我也了解自己。
你总想相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。
可我们是不同的。不同的策略,不同的界限。
而我们中的一个总会先达到这些界限。
可是,该死,克拉克……世界仍然需要超人。
所以你到底在哪?

于是我就这样守着窗口等你,从白昼等到夜幕降临。
我望着街头小巷房屋,一切平静祥和安宁快乐。

你。

你呢?
这个世界配不上你?
行啊。
给你写的厚厚一本信,我烧了,黑暗骑士是不该给任何人写信的。
你不会来的,对吧?
你不会来的。

评论(1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总之先改个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