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之先写点东西

正联晚会(二)

内容简介:中国三巨头去参加正联的晚会

*小段子啦
*cp涉及:超蝠,中国超蝠,一点点Kontim
*欢脱OOC

  中国蝙蝠侠不得不说,孔克南有胜于他的地方——他很健谈。这一点虽然有时很烦人,但是有很多用处。比如说有一次反派突然掏出一块氪石扔过来,那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块,大到不重复三遍都对不起自己。那石头直直地砸到孔克南的脸上,导致他一个倒栽葱从天上掉了下去。那一次中国蝙和中国神奇女侠都吓出了一身冷汗,心想孔克南八成危险了。结果当他们赶到之后,发现他满脸是血地站在笑成一团直不起腰的反派旁边。
  “我只是为了拖时间和吸引他的注意力说了一段相声,结果他就这样了!”
  讲真,要不是他看着怪可怜的,中国蝙真想扇他一巴掌。
  而现在,他几乎已经和所有的人聊了一圈了。一大帮联盟的人和其他人聚集在他的旁边,形成了大大的一圈。
  不错,他就是在说相声。
  “你们听说过‘五年中考三年模拟’吗?唉,我本来不用做那玩意,哪料有一次考试,我用超级听力听见隔壁广播有恐怖袭击,我是中国超人啊,哪能不去啊!我含着泪水视死如归地就去了。不,我不怕危险,但是,有一句俗话,是中国的大圣人孔子说的,‘考试猛于死也’,我们中国学生,都宁死也不愿考试!”
  胡说,中国蝙想。
  “虽说我有超级速度,但是那毕竟是作弊啊,而且,你们是没见过那题,就算你们有神速力的的,”孔克南用手指指闪电家的人们,“也无能为力。因为,根本想!不!出!来!那题题目都堪比一篇阅读,我一看脑子都要炸了。平时考试我都提心吊胆,再出了点事件要解决解决,那不完了!当晚,我老师给我父母打电话,推荐让我做这玩意!简称‘五三’,简直是噩梦……”
  文化差异导致那帮人听得津津有味,点头纷纷,还称赞这小子真有才。
  这时,孔克南突然指向中国蝙,“他虽然没告诉我他是谁,但是他是个学霸!反派出的题他几乎想也不想就弄出答案了!而且他还不帮我写作业!“
  告状?反派老爱给他们出题是真的,不过中国蝙不认为很难,每天面对一城方程炸弹,古诗文陷阱,完形填空绑架,谁有时间给你小子做题?也真是够了。要不是附近有超人,他绝对会掏氪石了。可惜……
  那帮人很快围住他,告诉他联盟要互帮互助等等等等,中国蝙铭记这阿福告诉他的:‘面对智障也要保持优雅’的教诲,十分淡定地把他们应付走了。
  等会,孔克南,有你好看的。中国蝙想。
  一旁……
  中国神奇女侠笑着说:“超蝠好萌啊,我感觉喜欢上这个cp了,虽然和平常cp有些不同!女神你真的太有品味了!”
  WW一脸‘我就知道能安利成功’的表情,“等你成为我这种‘专业级’,你就会发现他们不只是‘萌’了。”
  “新手新手,见笑见笑。”
  WW话锋一转,“你知道‘超人家蝙蝠家世代出cp’吗?”
  “嗯?还有cp?”
  “你看到那边的红罗宾和超级小子了没有?嗯哼,你懂了吧。”
  “噢噢!我懂了。”
  “不过他俩已经不止是cp了,只不过两家的大人还不知道,你也不要随意乱说,自己知道就好。”
  “没问题!”
  “要不是超人家的人太少了,还能多凑几对‘超蝠’呢!”神奇女侠继续说到,表情十分郑重。
  中国WW朝和自己一起来的那两位的方向瞟了一眼。
  “WW女神,我想,我发现了什么。”她也同样郑重地说。

不要脸求评论求评论~
中国蝙到底叫什么好啊?没有人告诉我就要卡住了w~

评论(10)
热度(1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总之先改个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